最好的化妝品來自PHEIPIA
最新消息
最新資訊、常識、熱門商品消息。
2019 / 11 / 28
|2019高雄玩美閃耀冬妝國際美容化妝品展|PANDHY’S糖漿脫毛-攤位706
💛PANDH'S糖漿脫毛(元聖)攤位:706
💛展覽日期:2019/11/29(五) ~ 12/2(一)
💛展覽時間:10:00 - 18:00
💛展覽地點:K-ARENA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

「愛美也可以很環保-源自天然蔗糖」
獨特的「PANDHY’S糖漿脫毛」來自歐洲,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利(不含檸檬酸),是世界級的創新技術,並榮獲2018年歐洲技能競賽與2019年世界技能競賽等2項國際大賽,美容類別-專業脫毛指定使用產品。世界級的質量與技術,提供熱蠟、雷射光電除毛以外的另一種創新除毛產品的選擇。


一、 糖是最佳的天然防腐劑
糖(一般指蔗糖)以數種方式干擾微生物的生長,因而可防止食物腐敗。

最顯著的方式是透過簡單的滲透作用,使食物脫水。無論是固體或溶液中的鹽或糖,都會傾向與它們所接觸的食品中的鹽份或糖份達到平衡。這樣的作用造成水份從食物中移到外界,而鹽或糖分子則滲入食物內部。

這結果就是所謂的水活性(aw)下降,水活性所測量的是食物中未被結合的自由水分子,是微生物的生存和繁衍所必需。大部份生鮮食品的水活性是0.99,而可以抑止多數細菌增長的水活性大約是0.91。

在食物中加鹽或糖,或一起用兩者以保存食物的方法,從很久以前就存在了,也有許許多多的名稱。像是鹽漬、 鹽醃或糖醃,還有岩鹽漬。
這些製程不僅可防止食物腐壞,而且也可用於抑止食物中的病原菌,例如沙門氏菌或肉毒桿菌的增長。


二、 愛美也可以很環保
在環保意識抬頭的現在,「PANDHY’S糖漿脫毛」不同於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等傳統除毛方式,其成分僅有葡萄糖、果糖和水組成,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及檸檬酸,用溫水即可輕鬆清潔乾淨,不會產生大量的廢棄垃圾。

一位客人使用的糖漿可重複多部位使用,有效降低成本,是在所有美容理療中最自然、最溫和、最不傷害肌膚的產品,適用於任何肌膚,甚至是敏感性皮膚和嬌嫩的私密處。


三、 「糖漿脫毛」的美容妙用
「PANDHY’S糖漿脫毛」因其性情柔和,操作時糖漿的溫度接近於人體體溫,可以重複塗抹在同一處,糖膏可以黏住毛髮並滲透到毛孔深處,順著毛髮生長方向來撕除,徹底除毛,不易造成毛髮斷裂、倒生。除毛過程中少有不適,效果卻出奇的好。


PANDHY’S糖漿脫毛是目前在歐洲最受歡迎的療程,也是美容沙龍最有價值的服務項目。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