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化妝品來自PHEIPIA
元聖美容
元聖美容事業有限公司經歷十多年來的經營與發展,已在台灣化妝品產業界佔有相當地位。
經營理念
突破
為經營者解決所遇上的瓶頸,勇於突破逆境。
求新

不斷的尋求市場是最需要、最安全的產品並為消費者投保5000萬元的產品責任險。

由於美容保養品近年來取向更專業,而消費者對產品品質也要求更嚴格,故開發及代理更穩定,更高品質的商品已成為元聖美容的責任,元聖美容的責任就是尋求最符合消費者需要的角色。

歷史沿革
元聖美容事業有限公司歷經十多年來的經營發展,在台灣化妝品界已佔有相當的地位。
曾代理法國銷售量排行第三支葛來妮保養品之法國專業沙龍護理M120生化科技產品
成立台中分公司
成立高雄分公司
成立代理西班牙黛比莉專業脫毛系列及護手系列,帶動全國脫毛形象及護手風潮,及專業級的護膚品牌PHEIPIA至今。
服務項目
PHEIPIA 專業美容保養產品
獨特品牌魅力,快速掌握潮市場的流行趨勢,每年推出全新專業級美容護膚產品,持續創造超人氣商品,造就美麗「奇肌」。
專業級輔導經銷加盟
全面性的完整經銷加盟諮詢,迅速讓加盟主事業步上軌道。
HESTER 專業美容儀器
獨家研發的專業級美容儀器,成功的與市場做出區隔,提升品牌價值,強化競爭優勢。
提供完整教育訓練
建立專業的SOP教育訓練流程將Know How完整轉移,透過紮實的教育訓練計畫,讓加盟主能在短時間內熟悉上手,簡單開業。
 

PHEIPIA是來自法國Gattefosse’藥品、化妝品國際集團旗下,專事化妝品研究製造的 J.C.子公司的化妝品,目前系列產品含有:美白除斑系列、油性面皰系列、敏感系列、除皺保濕系列、活氧系列、果酸系列、 美體保養系列、健胸系列、減肥系列、身體美白系列、SPA芳香系列、複方精油系列、能量體敷系列等 ,一應俱全。

法國Gattefosse’藥品、化妝品國際集團產品行銷網遍及世界四十餘國,與世界頂尖品牌並進。在台灣,PHEIPIA化妝品本著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投身於美的事業,誠懇而實在的邁出每一步,為了事業的永續經營與創造更多服務大眾的機會,我們秉持的專業經營是誠實、有效與最好。

PHEIPA品牌經營理念有下列五點

一、 品質導向
與世界頂尖科技同步,提供消費者最佳與功效最好的產品。

二、 專業導向
培養專業人才與技術,提供給顧客最佳的產品、技術與服務。

三、 顧客導向
以客為尊的原則,提供專業的智能與精神達到國際化水準。

四、 服務導向
提供最快、最詳實的回應,迅速有效的解決問題,及全方位的服務。

五、 三贏策略
建立優越的銷售架構與實質的回饋制度;使消費者享有價格合理的產品、使美容老師獲得豐富且合理的利潤,同時也使公司獲得永續經營的契機。

現在,PHEIPIA為了堅持給消費者更好的美容護膚產品及正確的服務技術,PHEIPIA化妝品已深獲美容老師及消費者的肯定與信賴,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卓越的信譽。未來,我們也將秉持追求最好的經營理念及最佳的品質,提供最有效、最先進的產品及服務,與您共同打造美麗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