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化妝品來自PHEIPIA
SKIN TECH PHARMA GROUP S.L皮膚科技製藥集團,總部位於西班牙布拉瓦海岸,旗下有RRS HA、SKIN TECH、RRS、XL Hair、HAPPY intim、Benebellum、Reparestim、peel2G1ow、Aesthetic Dermal等九大項專業醫學美容品牌,多個品牌的誕生旨在為不同的皮膚需求提供解決方案,並以獨特的皮膚美學為目標,進一步將科學轉化為皮膚治療。
SKIN TECH各系列產品,由擁有30多年經驗,世界級的煥膚教父Dr.Philippe Deprez及其醫學團隊共同研發,嚴謹高標準,致力研究醫學煥膚新技術及製造高安全性術後修復護理產品,榮獲IS00900及CE醫療器(11a及111類產品)和藥妝品的國際認證。
SKINTECH採用最新的透皮技術,缓釋、漸進、完全渗透,依各種膚質和膚況,提供淺、中、深層的煥膚產品,不但可達到表皮至真皮層的煥膚與皮膚重生,更被醫學美容界公認最安全、最有效及使用最容易的煥膚產品療程,可有效改善皺紋、皮膚老化、暗瘡、黑白頭粉刺、色素斑、角質肥厚、毛孔粗大、妊娠紋及老人斑等,無論是臉部、手臂、背部及身體均適用。
而SKINTECH一系列居家護理產品則專為煥膚療程中及療程後居家修復護理研製的產品,可幫助改善、修復、保護及再生肌膚,而當中的ATROFILLIM豐盈肌彈乳霜更榮獲歐洲AMEC抗衰老產品大獎,可有效改善增厚皮膚脂肪組織,增強彈力蛋白活性與細胞組織的更新,使肌膚光滑細緻,逆齡效果。
我們的任務
我們的使命是為醫生和健康美容專美人士提供治療技能和尖端產品,幫助他們成為有能力的專業人士,同時為最終客戶提供不同的美容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改善皮膚質量,從而使他們感到自信。
我們的專長
我們的研究團隊專注於研發安全、有效的醫療及去角質產品,以及最好的專業護理產品,用於改善奥延長效果,我們深信神經化妝品、刺激胜肽與幹細胞生成的專業產品潛力無窮,並提供治療後使用的產品,以便皮膚在煥膚後能加速修復,改善色素、色斑、皮膚老化、疤痕及暗瘡等問題。
全方位開發
每個人的人生和肌膚,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致力於開發全方位的美容治療,無論是何種類型的肌膚,SKINTECH的產品都能發揮最大的可靠功效。
「先進的皮膚科技」
就是SKINTECH團隊的主要宗旨,
我們不斷的研發突破,持續提供更有效的產品。
SKIN TECH
享譽全球80多個國家地區
Skin Tech皮膚科技
專業煥膚
SKINTECH Medical Peelings是美容醫學和皮膚病學領域的領先品牌,他研製出獨特的醫學美容煥膚概念和術後居家護理修復的藥妝品,可實現預防與再生的效果。
Skin Tech Pharma Group Medical Peelings 均通過GMP和ISO 13485認證合法註冊和生產。
淺層煥膚
表層果酸通常由AHA和BHA配製而成,作用於基底層,可改善輕度皮膚變色和粗糙皮膚的外觀,並讓面部、頸部、胸部或手部煥然一新。
中層煥膚
中等剝離去除構成表皮的皮膚細胞,以及皮膚或真皮中間層的部分。中等化學煥膚可以治療光老化、色素沉著障礙、痤瘡和痤瘡後疤痕等的後果。
深層煥膚
苯酚果酸是化學果酸中最深的類型。這些煥膚作用於網狀真皮或乳頭-網狀真皮界面,用於治療深層皴紋、疤痕和明確的光損傷。
※化學煥膚的好處
Skin Tech Pharma Group基於25年的實踐經驗和科學研究與開發,提供卓越的醫學美容煥膚配方,絕大部分是透過高濃度的水溶性果酸來做淺層、中層積深層的老廢角質代謝與皮膚細胞更新,有效改善黑白粉刺、痘痘、暗瘡、光老化、黑斑、皺紋和油脂分泌旺盛等問題。
Dr. Philippe Deprez
美容醫學博士
西班牙
Dr. Francesco Lino
整形外科醫生
義大利
Dr. Jean-Philippe Puech
醫學博士
法國
Dr. Penny Jenkinson
激光專家
南非
Dr. Talia Marival
整形外科醫生
法國
Evgeniya Ranneva
皮膚科醫生/博士
西班牙/俄羅斯
Mohamed Hussein Hatem
皮膚科醫生
埃及
Dr. Arturo Almeida
外科醫生
英國/西班牙
Gorana Bijelic
醫學博士/皮膚科醫生
塞爾維亞
了解更多Skin Tech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