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化妝品來自PHEIPIA
最新消息
最新資訊、常識、熱門商品消息。
2017 / 05 / 16
【新品上市】創新專利「艾灸岩盤浴組」大勝傳統岩盤浴!美容、養生一次完成
綠色養生美容新概念-無煙艾灸,砭石養生。

「Aijiu-8969艾灸岩盤浴」是傳統與現代科技相結合的新美容儀器,透過黃金艾絨(艾草)薰灸及天然砭石的熱作用,達到安神、疏通經絡以及更好的美容養顏、養生保健、延年益壽效果。


/艾灸介紹/
黃帝內經,推崇艾灸療法。根據中國大醫典記載:「炙」可謂:「一灸百通。」,有通達十二經絡,走三陽,具有「補」、「泄」雙調效果的綠色養生美容之術。

著名藥物學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讚譽以艾葉灸療能夠治百病,祛風邪,保人體健康。艾葉在古代即被稱為神醫藥草、母親草(即對婦女百科疾病療效最好的藥草之意)和百草之王。

《本草綱目》記載,艾葉味苦辛,生溫熟熱,純陽之性,能回垂危之陽,歸脾經、肝經、腎經,通全身經絡,祛寒,通溫經,益氣活血,升陽攀陷,補虛固脫,逐濕邪氣。艾灸能深入臟腑,用以調養身體,經常薰灸穴位可通十二經,走三陽,達到養生保健、延年益壽的作用。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