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化妝品來自PHEIPIA
【甜蜜呵護】除毛術後居家保養的重要性
|第一階段|黃金7天肌膚舒緩與滋潤的護理

無論哪種除毛方式都會有不同程度以上,對毛囊造成傷害或過量的血液流向除毛部位,使皮膚泛紅、發熱和發癢,所以須對皮膚進行舒緩、鎮靜的修復護理工作以減緩除毛後皮膚的不適感,尤其是除毛後的1-7天是黃金舒緩滋潤期,可預防過敏、起疹子、發癢、色素沉著、乾燥等問題。

剛除完毛的皮膚是幼嫩、敏感的,一般平時使用的乳液、保養品等未必適合剛除毛後的脆弱肌膚使用,尤其是含有人工香料、酒精、果酸等產品更不適合,尤其是私密處的肌膚。

-
|第二階段|皮膚美白及預防色素沉著的護理

※ 此階段起可使用具有去角質功效的產品 ※

糖漿除毛後一星期就是使用去角質產品的最佳時機!因為肌膚每天都會生成老廢角質,為了避免已經死亡的老廢角質細胞堆積在毛囊口,導致韌性不足的新生毛髮無法突破這些老廢角質細胞長出皮膚表面,而造成所謂的「毛髮倒生」情況。

為了不傷害剛除完毛還很嬌嫩的肌膚,尤其私密處更是幼嫩,所以應避免使用有顆粒或強酸的去角質產品。應選用成分單純無害且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才能達到修復與呵護兩全其美的效果。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