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化妝品來自PHEIPIA
【糖漿脫毛】何謂糖漿脫毛? 糖漿脫毛VS.熱蠟除毛的比較
您了解「糖」嗎?

在現代人的觀念中,「糖」似乎背負了一堆諸如容易發胖、對牙齒不好等等負面的觀感,但其實只要不過量,糖是對身體不可或缺的營養,尤其糖具有魔力般的美容效果,是美容品中最自然的物質。

PANDHY’STM 糖漿脫毛的原始元素是普通卻神奇的葡萄糖、果糖和水組成,不含任何化學物、香料、色素和檸檬酸等酸性物質,嗜糖的人甚至可以直接食用。

葡萄糖是細胞構成元素之一,是我們身體機能運行的能量泉源。由於我們自身也會產生葡萄糖,所以身體不會產生排斥反應,不會產生刺激和過敏。產品的其他原料也絕對來自自然物質。


「糖漿脫毛」的美容妙用

PANDHY’STM 開發了一種創新、獨特的糖漿,在每一次的理療中,PANDHY’STM 證明了糖漿脫毛是在所有美容理療中最自然溫和、最不傷害肌膚的產品,適用於任何類型的肌膚,甚至是敏感性皮膚。


「糖漿脫毛」的特點及優勢

1. 保濕:具有高度水合作用能力,因此保濕效果極佳。

2. 溫和去角質:最自然溫和的去角質材料,透過專業技術能淡化色斑。

3. 滲透力強:能有效滲透到毛孔深處,達到完全脫毛的效果。

4. 緊緻肌膚:糖的黏性能達到真空效果,對皮膚深層有按摩作用,能有效緊緻肌膚。


PANDHY’STM 脫毛糖膏因其性情柔和,可以多次塗抹在同一處,糖膏可以黏住毛髮並滲透到毛孔深處,徹底除毛,不會在毛孔中殘留斷毛。皮膚不會受到刺激和變紅,可以去死皮和老廢角質。除毛過程中少有不適,效果卻出奇的好。

美容師將糖膏用手按照毛髮生長的相反方向,輕輕抹在皮膚上。糖膏的溫度與體溫相當,不會有灼熱感。

撕除糖膏時,要順著毛髮的生長方向。連1~2mm的汗毛都可以去除,再透過一些技巧可以清除毛孔裡的毛髮。

PANDHY’STM 脫毛糖膏非常乾淨衛生,糖本身就有防腐作用,糖膏裡無法孳生任何細菌,可以永久保質。

PANDHY’STM 脫毛糖膏是最溫柔最完美的脫毛工具,它是脫毛史上的奇蹟,為專業美容服務開啟的新篇章。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