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化妝品來自PHEIPIA
【艾之韻溫灸】女人要年輕,來艾灸吧!
抗衰老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食療、運動、做美容等。但你不知道,抗衰老還可採取「艾灸療法」幫助您留住美麗的容顏,淡去歲月留下的痕跡。

女人要想年輕,艾灸三個穴道,一生不顯老。專家指出,針對「關元穴」、「神闕穴」及「足三里穴」進行艾灸療法,可延緩衰老。


/知艾者美!為什麼艾灸的女人更美?/
1. 經痛
艾草是種純陽的植物,進行艾灸療程時,可以為身體補充陽氣,將寒氣排出體外。

2. 婦科炎症
女人經常受到婦科病的困擾,最常見的就是婦科炎症。對這種問題,艾灸同樣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3. 黃褐斑
大量臨床實踐證明,持續刺激特定穴位區,透過調整臟腑氣血,疏通臉部經氣,能較快達到改善色斑的目的。

4. 手腳冰冷
很多女性怕冷,到冬天時容易手腳冰冷,多半是因為陽氣不足而導致的。常做艾灸療程可以達到滋補陽氣的作用。

/女人養生要靠艾灸/
艾灸自古就是極其重要的保健養生方法,女性的很多問題都可以通過艾灸來調理。

女人容易因寒涼而生病,寒邪進入身體後,消耗掉女性體內本就不多的陽氣,導致血液循環不暢,臟腑得不到滋潤。而艾灸可以迅速補充女人體內的陽氣,使之氣血充足,以氣帶血,以血養氣,陰陽平衡。

「一灸、二通、三調、四補、五養」的特色艾灸療程,秉承《黃帝內經》的養生精髓,結合先進的西醫理念,以「未病防治,已病調養。」為出發點。艾灸養生能夠幫助現代人擺脫亞健康困擾,讓女性擁有健康和美麗,被業界譽為「最有思想的抗衰老灸養療法」!
溫宮艾灸療程

在女性撐起半邊天的現在,女士們由於生活壓力大、不當的飲食、生活無規律、不當的化妝品…等原因,導致體內淤積大量的毒素。這些毒素積聚到哪,就會在哪兒留下痕跡,例如月經不調、黃褐斑、皮膚粗糙、乳腺增生、子宮萎縮、各種婦科炎症等。

艾灸療程特有的熱療和經絡調節,能溫經散寒,溫通經絡。艾之韻溫灸儀中使用的黃金艾絨,獨有的艾草屬於純陽性,可以迅速補充人體內的陽氣,使之氣血充足,從內而外的散發活力與魅力。


/ 本篇文章刊登於全國美容雜誌第174號-2017年11月刊 第30-31頁
/ 圖片來自於全國美容雜誌第174號 第30頁
返回上一頁